mmexport1566262399888.jpeg


江阴高中第九届“小城有大爱”慈善义演圆满落幕



2019年7月19日,虽然江阴一整天阴雨连绵,但"小城有大爱"组委会抱着“下铁活动也要举行”的决心,江阴高中第九届“小城有大爱”——关爱贫困学生,给梦想一次花开的机会慈善义演于18:30如约而至。好在天公作美,夜间的雨停了下来,雨后的夜晚多了几分凉爽。

1.jpg2.jpg

本次活动由广州立白企业冠名赞助,江阴高中和最江阴联合主办,以慈善义演和爱心义卖的方式,呼吁社会献出爱心,关爱贫困学生。活动吸引了众多江阴市民前来观看,与江阴高中的学生们共同演绎这座小城里的无疆大爱。

3.jpg

当晚18:38分,伴着蒙蒙细雨,正式开启夜晚的爱心之旅。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和准备,节目组的志愿者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。朗诵《爱的箴言》娓娓道来爱的真谛,舞蹈《kill this love》与《As if it’s your last》于优美的舞姿中展现青春的活力。潘一夫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温柔动听,环城东路社区的姐妹花艺术团为我们带来的表演《桃花渡》又让我们看到,即使容颜不再年轻,心灵依旧可以永葆童真。歌曲、rap串烧、《琵琶行》、《来自天堂的魔鬼》温柔动听,魔术表演吸人眼球,四位小朋友带来的街舞表演《人猿泰山》更是讨人欢喜,好评无数。江阴高中武术队的《沧海一声笑》彰显着青春的特立独行与勇于开拓。最后,一曲温柔悠远的歌舞《芳华》为这次义演画上完满的句号。

4.jpg5.jpg6.jpg7.jpg8.jpg9.jpg10.jpg

活动中,江阴广播电台晚高峰节目吃香喝辣的主持人筱静的出现,为现场的市民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。她向大家推荐了江阴一位叫卢璐的大姐姐写的一本绘本《小米游侠记》,用精致的笔触描绘了中国的传统文化、乡土人文的精神传承,并在现场进行了爱心义卖,所得款项将赠与“小城有大爱”爱心基金。

11.jpg

台上歌舞动人,台下也洋溢着小城人的温情。募捐活动收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,义卖也是热火朝天。最终,活动共筹得善款8245.08元,这些善款也将全部捐给贫困学生,为他们贡献属于我们的绵薄之力。参与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将义卖所得主动捐给贫困学生,他们纯真的善心让他们获得了“爱心小天使”的称号,江阴高中副校长张国英女士在活动尾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。

12.jpg

每一年活动的最后,那一句“我们来年再见”更像是江阴高中对全社会许下的诺言,每年夏天,江阴高中都用这样一场盛会告诉着所有人,江阴高中的学子不仅成绩优异,更是多才多艺,心系社会,心有大爱。善意是这世间最温暖的言语,江阴高中用自己的行动,照亮了小城的夜晚,为贫困学生送上属于我们的善意,祝愿他们能健康,勇敢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小城有大爱,慈善这条路上,江阴高中永远在前行。